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仁济学院分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 作者:陈浩旭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394
  • 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党校仁济学院分党校旭光厅隆重举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十期党员学堂结业典礼。仁济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章成斌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周恩红纪委书记刘瑜以及学院各党总支书记出席结业典礼。

    党课结业典礼开始之前,章成斌带领在场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了习近平《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章书记认为,习近平5月4日的讲话,必将在马克思主义文献史上占有很高的地位。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高度评价马克思主义对世界的的划时代意义,深刻总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以及新时期中国如何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最后章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在庄严的国歌声后,周恩红宣读学员结业决定。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238名学员参与培训,顺利结业191人。刘瑜书记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在微党课、优秀论文评选等活动中涌现的优秀个人、优秀小组。学堂优秀学员张家媚结合自己在党校的经历,将自己的感悟与在场的同学一起共勉。她表示,通过党校的学习不仅提高了思想觉悟,更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应担任的责任。在领导讲话环节中,章书记嘱咐同学们:做有理想、有信念的大学生的表率;做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的大学生的表率;做道德、情操高尚的大学生的表率。

        仁济学院党校积极拓展党建工作思路,根据党员教育需求和形势发展需要,创新探索党员培养新模式,通过线上线下双教学、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朋辈教学、激情教学、以赛促学等多种形式讲党课,将党的声音和政策第一时间、零距离地传达到青年学生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