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感恩母校,扬帆起航
  • 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2018届第一批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吴晶 摄/郭炎坤   供稿单位: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87
  • 5月29日中午,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于旭光厅举行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我校附属第一医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学院老师出席仪式。

    院长周蒙滔肯定了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一路的不断探索、不断收获的同时,也为母校带来了许许多多的荣誉,并深情地称赞道:“作为你们的院长,你们让我倍感骄傲。”在回顾往昔的同时,周院长向即将走向社会舞台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建议:“做一个有志、有识、有恒心的有志青年。”——做一个有志的人,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勇敢追逐青春理想,释放青春激情,在社会广阔的天地实现人生价值;做一个有识的人,永远保持对知识的渴求欲,在今后的社会生活中,积极主动的学习新的知识,真正做到学到老,活到老;做一个有恒心的人,在面对骨干的社会,需要保持百折不饶的精神,拥有积跬步至千里的决心。并希望同学们抽出宝贵时间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芩琴老师回忆了同学们在学校四年的学习生活,并告诉同学们毕业不仅是终点更是起点,新的学习征程又即将开始,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胸怀大志,脚踏实地,希望同学们顺境不骄狂,逆境要坚强。学生代表史慧超讲述了她初入校园的懵懂,到现今面对毕业时的踌躇满志的新路历程,并代表全体学生感谢母校、老师一路相随相伴。

    而适逢温州医科大学建校60周年,即将离开这用银杏叶编织梦想的家园的毕业生们,挥舞手中的画笔,将母校的记忆定格于画纸上,作为献给母校60周年生日的礼物,并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12位导师分别为2018届温州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2018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全体毕业生分批上台,与导师握手并由导师拨穗授予学位、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留影合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