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畅游心田,青春洋溢”
  • 学校举办第七届心理主题班会大赛
  • 作者:文/王诗蕾 薛彬鹏 摄/范思诺 徐芊芊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浏览:2285
  •   2524,第七届“畅游心田,青春洋溢”心理主题班会决赛在旭光厅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心理主题班会动员了10各学院,近100个班级,3000多名学生参与,经过班级申报、学院初评、校级初评三个阶段的严格评审后,最终15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最终的现场展示环节。

    在现场展示中,每一个班级都选择了一项心理议题作为活动开展的立足点,展现了不同的班级风貌。众多班级除了回顾心理主题班会开展的具体情况外,还进行了诗朗诵、大齐唱等才艺表演,展现出洋溢的青春风采和无穷的热情。而各个班级不同的心理主题也引发了在场观众们的思考。15级麻醉1班1+12”为主题通过“抢答身边事”、“谁是我的国王”等环节的现场模拟将班会开展的具体内容呈现给观众,展现了团结、有爱的团队气质,也让我们懂得了个体与群体之间美妙的联系。15级临床5+3班则以“时间都去哪儿了”为主题,通过情景剧演绎出了一个大学生不知时间珍贵导致学业困难的案例,并通过“生命值”、“时间胶囊”等环节安排告诫大家珍惜当下,珍惜校园的美好时光。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5麻醉1班摘得桂冠荣获一等奖,15级临床5+3班、16级应用心理班、17级全科二系1班获得二等奖,16级影像1班等六个班级获得三等奖,15级生工1班等五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