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甲子风华·荣“药”青春
  • 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 作者:文/谢金露 摄/唐雨薇 孙祺欣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76
  • “此去经年,相逢何期;愿你芳华如初,归来仍是少年。5月28日上午,一部舞台剧《相约十年》拉开了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序幕。温州医科大学校长、药学院学科带头人李校堃,学院党委书记杨练武,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老师、辅导员和班主任等出席仪式。药学院2018届267名本科毕业生怀揣激动心情,身着学位服参与这一神圣而难忘的时刻。

    李校堃校长在致辞中深情回忆起自己大学毕业时的场景,他说,毕业是每一个学生一生中最难忘的时刻,是一次神圣的人生洗礼。无论大家到了哪里,成为了什么样的人,都是一家人,都要一家亲,多多联系,相互扶持。他对现场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继承发扬温州这片热土上涌动的创新创业精神,像雄鹰般搏击长空,完成对自己人生更高的期待;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温医大、以药学院为荣,为学校和学院在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为豪;希望同学们能情系母校,常回家看看,温医大永远是大家停靠的港湾。李校长深情的讲话深深打动了在场毕业生,现场掌声雷动。教师代表丛维涛老师为毕业生们上了大学时代的最后一课,勉励毕业生要告别从前的自己,刷新一下界面,一切从零开始,学会适应社会,规划精彩人生。毕业生代表张文欣讲述了初心与坚持、责任、挑战三个小故事,代表全体毕业生们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深深眷恋和感激之情。

    现场,10位导师为全体毕业生分批拨穗授予学位、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并合影。同时,10位导师也分别为2018届温州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2018届浙江省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值母校60周年华诞之际,学院也精心制作了贺卡向每一位毕业生发出返校邀请函。最后,全场大合唱《你曾是少年》告别美好的大学时光。

    礼毕后,毕业生们流连于旭光厅外久久没有散去。独具匠心的板画承载着学子对母校的深情,别出心裁的照片墙见证了毕业生们大学生涯的点滴记忆。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对母校的真情告白,在师长点赞的“朋友圈”里印下青春的脸庞,在青青草地上大声喊出“祝母校60周年生日快乐”的祝福!

    学位授予仪式是每一位毕业生最值得铭记的时刻,此后,药学院2018届的毕业生们将带着母校的深切祝福,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开始全新的人生起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