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并开党课
  • 作者:金和平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109
  • 5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开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坚守》的党课。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负责人在第三教室参与调研座谈。

    副院长王世泽对吕一军来院调研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学历和非学历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存在发展问题和对策思考等,并希望校领导在学院路校区文化建设和综合治理、非学历培训项目开展和干部培训学习等方面给予支持指导;副院长虞建荣就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进行讨论。 

    吕一军认真听取汇报后,既肯定了学院为继续教育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也分析了当前制约学院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产生的原因,并对如何破解发展难题进行把脉、诊断和开方,着重就学院发展定位、管理体系和培训重点等方面给予针对性强的意见与建议。

    调研结束后,吕一军在第一会议室作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信念和坚守》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的时代背景和历史环境、领袖人物的历史自觉和责任担当的重要性以及从对党忠诚和背叛党正反两方面的讲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坚持、坚守与坚定追求。党课内容丰富,事例翔实,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离退休处、医院管理处、眼视光学院、口腔医学院、第二临床学院以及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50多人参与听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