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长李校堃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
  • 作者:张玮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914
  • 5月2日下午,校长李校堃一行3人轻车简行来继续教育学院调研,了解学院工作情况。副院长王世泽、虞建荣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学院路校区第三教室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王世泽代表学院全体员工感谢校领导前来调研会谈。他扼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发展对策等。王世泽说,在继续高等学历教育生源日益萎缩的背景下,学院始终想方设法拓展市场资源,提高办学层次,稳定招生规模,走内涵发展之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此同时,立足行业,上接国家战略,下链医学特色,积极举办精品化、精细化的非学历教育。他希望学校在平台和体制机制上给予发展支持。虞建荣就一些需要学校层面协调的重点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李校堃认真听取汇报后,在充分肯定我院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同时,指出继续教育发展现阶段面临的重大困难,需要转型升级;他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工作建议与措施,希望学院通过调研,重点探索更加灵活的机制,依托温州医科大学的品牌,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市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