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药学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265
  • 12月13日下午,药学院在求真楼A516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黄建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练武主持。

    杨练武从严明政治纪律、宣传教育、内部监督和责任分解等方面对2016年底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以来的党风廉政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从党管人才、学科经费管理、风险防控体系等方面阐述了目前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存在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林丽、肖健、王朝杰、林宣贤分别对分管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认真梳理,重点就学科及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设备仪器采购、教学工作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风险点作了详细汇报,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

    校纪委黄建永副书记对药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给予了肯定,认为药学院领导班子对“一岗双责”认识到位,认真执行“三重一大”,注重办事程序,并有自己特色的作法。他指出,下一阶段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狠抓作风建设。同时,他对前一段学校纪委开展的党风廉政建设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