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为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
  • 作者: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22
  • 12月1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团长吕一军来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向全院教职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党委书记林丽霜主持宣讲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院教职工参加学习,整个会场座无虚席。


    吕一军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为主题,围绕“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新要求、新希望”等八个方面,全面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同时,他联系学院、医院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

    吕一军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对于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吕一军结合一件件生动鲜活的事实案例,理论联系实际,全面深刻阐述了我党在十八大以来各方面的历史成就;新时代的主要内涵、重大意义和重要依据;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设全面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战略安排;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方面的新战略部署;为实现推进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维护世界和平与促进共同发展三大历史任务的新要求;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懈奋斗,奋力实现中国梦的新希望。

    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在总结中指出,吕一军副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思想深刻,让我们深受启发、深受教育、深受鼓舞、倍感自信,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时代赋予的责任,在工作实践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深化理解中推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紧紧抓住发展的主旋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推动学院、医院事业再上新台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赋予我们的长征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