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莘莘学子心 悠悠护士情
  •  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暨护理专业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作者:连颖智 金伟琼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453
  • 11月26日,我校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暨护理专业办学20周年庆祝活动启动仪式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良兴出席并致辞,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校友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大会由护理学院党委陈慧书记主持。

    王良兴鼓励护理学院积极推进校友工作,更好地发挥联系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作用。院长卢中秋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国际化、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副院长蔡福满从学院校友工作领导小组的筹建、校友信息收集、地区校友召集人推荐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会议审议通过了护理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及护理学院首届校友会理事名单。

    学校校友总会会长、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教授特意录制视频为护理学院校友会的成立送来祝福,表达学校校友总会对护理学院校友会成立的关心与支持;校友理事会理事、绍兴人民医院心胸外科护士长、2003届毕业生陈爱霞作为校友代表发言,她分享了15年前的记忆,表达了对母校始终不变的关注、怀念与感恩。学校各兄弟学院校友会纷纷发来贺信。

     

    会上,进行了护理学院校友会名誉会长、校友联络大使的聘任,校友理事代表崔飞飞宣读了在校友成立预备会议上校友代表提出的建立温州医科大学天使教育基金会的倡议书。倡议提出之后,校友代表、在校生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基金二维码,以爱为名为护理学专业建设献上火热爱心,并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捐集到一万多的基金款。

    护理专业1998年开始招生,2018年在母校迎来60周年华诞之际也将迎来护理专业办学20周年华诞,随着现场10秒的倒计时,会场上投射出20的字样,办学20周年的庆祝活动在此时开启,宣告着全体校友、师生将凝心聚力,展望未来,开启护理学院新的发展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