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健康伦理论坛”筹备会召开
  • 作者:纪欣农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社会科学部)   编辑:陈伟   浏览:2372
  • 11月22日上午,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健康伦理论坛筹备会在我校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对筹备工作作出指示,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吕一军从《“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共建共享、全民健康”战略主题的高度,肯定了承办本次健康伦理论坛的意义。他指出,健康伦理论坛在宣传、推广我校办学特色,牵头筹建中国伦理学会健康伦理专业委员会,提升我校在健康伦理学领域的学术话语权,宣传我校引进人才政策和组织文化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他希望各相关部门、学院将论坛作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与充分推广我校医学人文、医学伦理特色的重要平台,密切配合、精心策划、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会上,社科部副主任郑卫荣作筹备方案汇报,简要介绍了论坛的召开背景、论坛议程、筹备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李恩昌教授就健康伦理学的学科内容和健康中国的意义作了说明。

    健康伦理论坛是2017中国伦理学大会组委会决定设立的分论坛,由中国伦理学会主办,中国伦理学会健康伦理专业委员会(筹)和温州医科大学共同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的战略任务,积极推进我国健康伦理学术研究和学术交流。论坛包含主旨演讲、专题报告、嘉宾对话、论坛总结等议程,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