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管理干部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院成功举办
  • 作者:郑雅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28
  • 116至11日,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管理干部能力与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昆明市疾控预防控制中心的37名中高层干部在中心党委书记邱俊、副主任李旭的带领下参加了培训学习。

    6日上午举行的开班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世泽为学员们介绍了温州的文化底蕴、温州医科大学的发展历史;他从疾病预防控制对社会公共卫生建设的重要性出发,阐述了本次培训项目的课程设计思路,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培训期间学所有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行,学有所成。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邱俊代表全体学员对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培训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培训规章制度等要求。

    针对本次培训工作,我院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和后勤保障等方面均作了精心设计与安排,培训内容既有理论教学,又有实践参观,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在理论教学环节,以“公共卫生知识、管理知识、党风建设”为核心,通过开展“健康中国视角下的全民健康覆盖、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进展、创新思维与决策、高效团队建设”等培训,以达到提高管理干部业务水平、管理能力和党风廉政能力建设的目标。课堂教学中,学员们对老师渊博的学识、开阔的视野,幽默风趣的讲解常报以热烈的掌声。

    在实践参观环节,学员们赴温州市暨鹿城区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通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的历程和成效,以及近年来查处的部分腐败分子的典型案例,学员们上一堂生动、立体、直观的廉洁警示教育课,经历了一次党风教育的洗礼。

    10日上午,学员们走进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大楼,听取曾士典主任关于温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现状介绍,并就绩效工资、慢病预防、消杀仪器配置、市县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职责分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培训期间,学员们严格遵守温州医科大学的各项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学风参与培训各个环节。结业典礼上,培训委托方表示学员们通过培训学习,业务素养、管理水平、拒腐防变能力定能得到明显提高,希望在今后工作中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昆明市疾病预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