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护理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梁洁华 孔洁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032
  • 日前,护理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陈慧主持会议并作辅导报告。

    陈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哪些人学”“怎么学”“学什么”“怎么干”等五个方面,阐述了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精神,并就学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部署。

    陈慧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军、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的一次思想盛宴,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将行动纲领落到实处,是全院师生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学院当前工作的头等大事。要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在全面学、系统学的基础上,按照教育主题化、主题项目化的要求,利用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科室教研室例会、学生年级会议、班团活动、自学平台等载体,迅速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师生;要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服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做到在思想上认同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感情上拥戴核心、行动上对标核心;要在整体把握十九大精神的同时深刻领悟和贯彻落实相关工作部署,强化立德树人,按照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方向培养好护理人才;要瞄准学校创建“双一流大学”、省重点大学和学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学院的长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抓牢当前工作和重点工作,做好岗位工作,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做到学通弄懂务实;要让十九大精神深入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坚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