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 作者:高松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7548
  • 1030日,仁济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恩红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要求。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要全文学习,还要结合党章修改、纪委报告等分专题深入讨论学习。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针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章成斌指出,整个报告让人振奋、自豪,特别是在报告中听到有关学院主推的全科医生培养建设情况时,倍感高兴,在高兴之余又身感责任重大,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院长黄陈平强调,国家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学院也正处在本届领导班子任期内的决胜期,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相关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与社会发展实际,积极探索高等教育规律,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学院不断走内涵式、规范化发展建设。

    1031日,仁济学院学工部召开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周恩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结合十九大报告内容,与会人员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工作思路,并将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