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作者:文/陈磊 摄/朱涛   供稿单位:精神医学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7232

  • 1030日,精神医学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金理奏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党委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和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在各支部中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学习激发全体师生主观能动性,锐意进取,谱写发展新篇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基本方略的重要原则和组成部分,再次彰显了我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根本宗旨、根本性质和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态度与本色。会议认为,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和专业所长,积极作出精神医学学院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计划征求了意见。会议要求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研讨等形式,在师生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把十九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紧密结合实际,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同时要深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增强四个意识。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学院发展规划与今年和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了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