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仁济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二十一期开班典礼
  • 仁济特聘31名优秀学生党员为分党校先锋讲师团成员
  • 作者:余晨圆 易情情 王桥莲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168

  • 1020日,正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校仁济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旭光厅举行。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党校副校长周恩红对学员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的大学生;自觉把个人追求和奋斗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二要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做有本领的大学生;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以切实的行动提高自身素养,练就建设祖国、报效人民的过硬本领。三要做一个有担当的大学生。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典礼结束后,武小平老师开讲《五大发展理念与十八大以来中国经济成就举隅》,为新学员们上了本学期该院分党校第一课。

    据悉,为进一步提升和拓宽党员教育的工作水平和实效,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在党员教育中的积极作用,仁济学院分党校特聘任项沈乐等31名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高、理论知识扎实、群众基础好的优秀学生党员为先锋讲师团成员,用朋辈讲党课,提升党员教育效果,强化党员责任意识。

    本期该院分党校共有入党积极分子171名,党员57名。党校积极响应仁济学院“我们要上课,手机要下课”无手机课堂倡议,要求学员于上课前将手机交至组长处统一保管。今后,分党校将陆续举办系列专题研讨班,针对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党员设置相应的教学内容,举办入党联系人培训班、党务工作者培训班等专题教学和研讨交流,增强党务工作队伍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