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朱秀之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 作者:苏雨晗 程于庭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团委   编辑:姜小玲   浏览:2418
  • 近日,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奖名单公布,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朱秀之“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朱秀之曾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实践服务团团长、“新青年下乡”负责人等职务,积极投身基层志愿服务,利用周末节假日新青年下乡十余次,组织3次大型暑期社会实践,足迹遍布温州平阳、永嘉、龙湾、瑞安、台州大陈岛等地。她带领的社会实践团队,共累计走访百余位失能病患,为近3000余名居民提供义诊,举办40余讲健康讲座,授教康复急救技能1200余人次,发放药品物资三万余元。她也作为唯一学生代表于浙江省“双百双进”推进会上发言并获好评。朱秀之不仅在工作上表现出色,而且她的学习成绩也十分优秀。在繁忙的学生工作之余,朱秀之还坚持每天保证八小时的学习时间,辛勤的付出也为她带来了优异的成绩。朱秀之曾获国家奖学金、校十佳大学生等荣誉

    中国电信奖学金2014年起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联合设立,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Young。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同时发掘优秀典型和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