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党委书记仇毅参加检生学院教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2363
  • 1016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仇毅来到我院,与他联系的病原生物学和免疫学系党支部一起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十八届七中全会公报。全院与会人员在组织委员王彩虹的领读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全文,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公报》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支部书记杜季梅结合支部开展的“教授带我做科研”等特色创新活动部署了新学期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寝室的工作安排,并强调各位党员教师要经常走进学生寝室,走进学生心灵,聆听学生心声,引领学生成长。同时为积极响应在中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的号召,支部在会上确定一位年轻博士为发展对象,并指定支部成员为其联系人。会议还就支委成员的调整进行了讨论。

    仇毅指出,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夕,学习《公报》具有深刻的意义。他要求各位党员要结合我省和我校的实际工作,详细地解读和分析《公报》,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做到严格自律,不忘初心,立足岗位,履责尽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以来,检生学院党委积极落实上级有关政策,指导各党支部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的组织生活日趋规范化和常态化,基层建设得到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和活动,增强了党员的身份感,提升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并积极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特色和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积极为学校和学院的长期科学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