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一堂特殊的法治教育课
  • 护理学院教职工参观考察鹿城区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
  • 作者:梁洁华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294
  • 1018日下午,校护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温州市暨鹿城区检察机关法治教育基地参观考察,上了一堂特殊的“法治教育课”。

    基地展厅里,基地序厅、反腐历程、典型案例、忏悔反思、认识误区、岗位防控、清风廉韵、结束语8大主题板块,深入地剖析了职务犯罪的诱因、轨迹和危害,提醒着大家时刻谨记腐败官员落马的“前车之鉴”,拒绝腐败,廉洁一生。其中利用声、光、电、影等现代手段展现的大屏幕电影介绍、身边的廉政小故事微视频、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的重要讲话和重大决策部署的原音再现、廉政知识微信对话、反思小影片、触摸屏廉政知识问答等,吸引着护理学院的教职工们长时间地驻足,使其深刻地体会到了“福从廉中生,祸从贪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