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王晓杰教授受聘浙江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 作者:黄蓓蕾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2826

  • 1014日,我校药学院生物制药系主任王晓杰教授应邀参加在浙江大学药学院举办的浙江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第四届委员换届会议。我校王晓杰教授当选副主任委员。浙江省药学会常务副秘书长杨苏蓓莅临现场指导,并见证了专委会换届改选工作。

    王晓杰介绍了我校药学院在成纤维细胞生长因子药物研发及科研成果转化中的工作进展。他表示将牢记使命,不忘所托,积极参与专委会的各项工作,结合个人专长和温州医科大学在生物制药产学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为推动我省制药技术水平和人才培养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实现制药领域的智能制造和工业4.0而共同努力。

    据悉,浙江省药学会制药工程专业委员会围绕我国制药行业的重点工作和热点问题,积极开展本专业领域的学术交流,以推动我国制药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服务和推动浙江省制药经济发展为核心,广泛联系浙江省内相关的政、产、学、研机构,搭建了合作交流平台,对于促进我省制药技术水平的提升产生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