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旗帜 向祖国致敬
  •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京参加全国升旗手比赛荣获二等奖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宣传部(教师工作部)   编辑:陈伟   浏览:2340

  • 我校国护代表(左4)接受颁奖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的2017年“青春旗帜——向祖国致敬”全国高校升旗手交流展示活动在北京举行,我校国旗护卫队受邀与全国40余所高校国旗护卫队(国旗班)同台进行交流展示,最终荣获二等奖。


    队员们在比赛中

    929日上午,升旗手动作交流展示评比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拉开帷幕,我校国旗护卫队16名参赛队员精神抖擞,摆臂统一,口令铿锵有力,以高昂的士气,整齐的步伐,圆满完成了比赛。经现场来自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国防大学军训办等部门相关领导组成的评委团打分后,最终荣获二等奖,这也是我校自2014年参赛以来连续三年赢得二等奖,这也是今年浙江省所有参赛高校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蔡文宗(左6)获“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荣誉称号

    当天下午,第三届全国国旗文化论坛暨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颁奖仪式在清华大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全国共有70余所高校参加,数十万人参加网络投票。经专家评审,结合网络投票结果,我校国旗护卫队员蔡文宗同学获“全国高校十佳升旗手”荣誉称号并现场接受表彰。

    活动期间,我校国旗护卫队还参加了升旗仪式规范培训、全国高校国旗班社团建设交流、文艺展演等活动,并于101日清晨赴天安门观礼台观看了国庆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