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第二临床医学院朱秀之获2017年中国电信奖学金
  • 作者:程于庭 苏雨晗   供稿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443
  • 近日,“中国电信奖学金”获得者予以公示,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朱秀之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是我校唯一一名获奖学生。

    朱秀之曾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实践服务团团长、“新青年下乡”负责人等职务,三年来,她积极投身基层志愿服务,利用周末节假日参加新青年下乡活动十余次,组织3次大型暑期社会实践,足迹遍布温州平阳、永嘉、龙湾、瑞安、大陈岛等地,为创建国家级“活力团支部”和社会实践百强服务团而努力,并作为唯一学生代表于浙江省“双百双进”推进会上发言并获好评。学生工作事无巨细,繁忙琐碎,但朱秀之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她曾获2014-2015学年的十佳大学生,也被评为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最强学霸之一,更是荣获了国家奖学金的荣誉。朱秀之还常与同学分享学习经验,自愿成为2015级学生的班助之一,带着一颗提携学弟、学妹的赤忱之心,从生活和学习上关心新生,陪伴他们走过初入温医大的懵懂岁月。

    据悉,自2014年起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等联合设立的“中国电信奖学金”,面向全国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各类高等院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开展评选,旨在广大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发掘、树立、宣传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对优秀大学生进行奖励。“中国电信奖学金”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两个类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