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作者:郑燕飞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1830
  •  

    9月16日,基础医学院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部署新学期学院教学科研相关工作及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事关”,三个“意味着”,四个“伟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好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要对标中央、省委和校党委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全力攻坚克难,在不断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反复循环中把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要强化理论武装和价值引领,发挥专业课程育人作用,把“基础形象”和“课程思政”两项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在全院开展实施。切实增强和改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重视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全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中会议之后,分支部进行了组织生活会,分科室组织了教研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