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一带一路”上的行走
  • 药学院本科生赴泰开展暑期国际交流项目
  • 作者:吴乐吟 洪婷婷 吴国娣 何升曲   供稿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2927
  • 近日,由20名药学院本科生组成的暑期交流团前往泰国东方大学开展了为期7天的暑期国际交流项目,与当地学生携手开展了以学术交流为主,兼顾两国历史、文化传承的“一带一路”学习交流活动。

    8月7日上午,交流项目开幕仪式在泰国东方大学药学院成功举行。会上泰国东方大学副校长Chainit Thanapaisal教授表达了对我院学生此次泰国东大之行的欢迎,并希望通过此次近距离的交流互动能更促进两校师生间的友谊和合作。同时,会上泰国东方大学药学院院长Ekarin Saifah教授和Titinun Auamnoy教授分别对“泰药的发展”和“中泰文化的历史渊源”做了详细的学术报告。泰国东方大学孔子学院的章毓林院长也介绍了我校孔子学院在泰国的开办情况,并鼓励学生们积极了解并参与中国汉语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学生李晔讲到:“此次7天的交流活动使我了解了中国文化对外的强大影响力,更明白了何为“一带一路”的真正内涵。”此外,此次交流团还安排了参观泰国东方大学附属医院、泰药房、孔子学院、海洋博物馆,开展中泰学生联谊派对等交流活动。

    据悉,药学院泰国东方大学暑期学生交流项目已连续开展了三年,今年七月底学院邀请了泰国东方大学的14名师来校开展了7天的交流互动。多年持续的两校交流项目对推进我院本科生国际化教育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