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青春不散场 扬帆正当时
  •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召开
  • 作者:潘颖 陈芸   供稿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041
  •   628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路校区学术厅二楼隆重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来自外、妇、儿科、麻醉、中医、康复等科室主任、学院教学处、学工办、部分毕业生家长以及5382017毕业生参加了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褚茂平2017届毕业生们送上来自母校的祝福与希望,并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为培养广大学生倾注的心血。他回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精彩表现,并提出了寄语,希望毕业生们始终谨记“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在未来的人生途中不断学习、积极探索,努力发挥自身专业知识和水平,提高自己业务技术和医德修养,为社会作出贡献。教师代表张维溪、蒋松鹤,学生代表叶纯静、吕青波分别享了自己在教学、学习上的感悟,为所有毕业生送上了祝福。

    仪式对全国、省级、校级医学学科竞赛获奖同学,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导师们为2017届毕业生分批授予学位以及校友荣誉证书,这一刻,对每一位毕业生来说,庄重而神圣。

    仪式,既然是一场认真的告别,对于医大学子来说,是落幕,更是开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