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正冠拨穗启征程 展翅高飞逐梦想
  • 口腔医学院举办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吴国省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970
  • 嘤鸣相应,初心不负。627日下午,我校口腔医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路校区学术馆一楼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校附属第一医院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教师、毕业生家长代表及全体本科毕业生出席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大家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拉开帷幕。院长麻健丰致辞。他对口腔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五年学习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同学们今天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面对社会和即将到来的许多未知挑战,他希望同学们坚持梦想,勇担责任,坚持心中最初的梦想——医学梦,用“医学梦”托起“中国梦”;笃行医道,心怀大爱,尊重生命、敬畏生命,怀仁爱之心,显大医容风;以勤为径,以苦作舟,在人生的求知路上孜孜不怠,研精覃思,体验世界的精彩和美好。

    教师代表杨征宇发言,他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离别不舍之情,同时希望同学们明白自己的责任担当;祝福同学们相互帮扶、相互关爱,常“回家”看看。学生代表高益波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五年的大学生涯,感恩学院对自己的精心栽培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并代表全体同学为学院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院党委书记林丽霜和副院长杨玉锵分别为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和省优、校优毕业生及2017年校“十佳大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麻健丰为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朱形好教授为每位毕业生授予了校友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当我步入神圣医学学府的时刻,谨庄严宣誓:我志愿献身医学,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恪守医德……”仪式在全体毕业生重温医学誓言中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