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
  • 作者:胡晓慧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2649
  • 日前,我校口腔医学院2017届本科生及研究生党员在校期间最后一次的组织生活会在学院路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潘乙怀和学工办负责人出席会议。

    潘乙怀结合临床实践以及身边案例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讲政治、讲正气、讲廉洁、讲奉献、讲程序。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要多作奉献,吃得眼前的小亏,方能收获远期的大益。凡事要按程序办事,无规矩不成方圆,要学会遵循程序,多请示、多汇报、多关注。

    组织生活会围绕感恩主题,毕业生党员相互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经验体会,感谢身边的同学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让大家成长成才;感谢在学习、科研等方面在身边加油鼓气的小伙伴,一起度过困难艰辛的时光。会上,还组织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锤炼党性,学做统一,在各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