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检生学院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作者:朱武   供稿单位: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小玲   浏览:4597

  • 627日,我校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和教工支部支委成员学习会,传达学习并解读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院党委成员,全体教职工党支部支委成员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吴蕾蕾首先介绍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基本情况,传达了省委书记车俊代表省委会所作工作报告、省纪委报告的主要内容。吴蕾蕾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浙江处在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干事创业的发展黄金期、不进则退的转型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浙江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深刻分析了前进道路上存在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对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做出了全面部署。她表示,这次省党代会突出强调了高等教育在创新驱动中的作用,首次提出要全面实施高等教育强省战略,同时就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部署,还提出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的大中小幼一体化德育体系等具体要求,作为高校一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学习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检生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会上,学院党委就抓基层党建工作任务清单、问题整改清单,“立足岗位、争优创先”“六创”先锋典型选树,“红七月·服务月”活动,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等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