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启赴征程 何惧前路——仁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第二批)举行
  • 作者:张启浩 平兰兰/文 邵琎丽 蒲凤鸣/摄   供稿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2900

  •  

    “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也能冲洗出那片温馨”,628日,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段暖场视频《再见·仁济》拉开了我校仁济学院2017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第二批)的序幕。仁济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16位导师代表出席仪式。

    “此去不说离别,真情永驻心间”,院长黄陈平发表了感人的致辞,他肯定了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也向辛苦培育学子的老师和家长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脚踏实地,稳步求进,将“仁济”精神带向社会,在工作中做到恪守医德本分,追求卓越。

    在激动人心的《拉德斯基进行曲》声中,667名毕业生分批接受由导师颁发的“校友荣誉证书”,拨穗授予学位,为大学生涯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点。贾鑫燚等32名省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现场表彰,胡晓芬等23名校友联络员被正式聘任为校友联络员。

    “毕业并不代表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医学之路永无止尽,我们也许会遭遇挫折,也许会经历诱惑,但我们一定不会忘记一直怀揣着的医学梦想,一定不会忘记杏林树下许下的医学生誓言。不辜负母校对我们寄予的厚望!”优秀毕业生代表贾鑫燚抒发了心中对温医的记忆感触,激起了在座学生的共鸣。

    最后毕业生们与恩师、旧日同窗相拥话别。“别害怕现在的离别,微笑着挥挥手再见,明天就等在下一个路口,再远的风景我们也会到达。”和着歌声《启程》,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在温医留下了永久的印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