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口腔医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行医”座谈会
  • 同时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最受欢迎老师颁奖
  • 作者:喻文彬 王铯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3052
  • 近日,我校口腔医学院于学院路校区学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成才就业,廉洁从医”专题座谈会,并为2017届本科毕业生最受欢迎老师进行了颁奖。

    副院长潘乙怀为全体同学进行了“廉洁行医”主题教育。她结合自己的成长和行医经历,分享了“廉洁行医”的理解,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是恪守医德,作为医生应该坚守住最基本的道德底线和职业操守;二是终身学习,好医生必须不断学习,像海绵一样不吸取知识,不断进步,尽量把可能犯的错误降到最低;三是要勇于担当,医者仁心,医疗工作者必须对自己的患者、对社会负责,做一个有担当的人。最后,潘乙怀希望同学们对社会、对母校常怀感恩,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成就自我,乐于奉献,做一个有益于社会的杰出人才。

    2012级本科班级团支书吴国省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为三位最受毕业生欢迎老师颁发荣誉证书,他们分别是和蔼亲切、讲解生动详细的潘乙怀老师;讲课风趣、生动、深刻的余杰老师;认真严谨,耐心教学,乐于助人的吴伟华老师。最受毕业生欢迎老师代表余杰,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口腔临床医生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一要热情、肯钻研;二要经常总结,做好得失错题本;三要不断学习、更新知识。吴伟华就如何做到“廉洁行医”指出,要树立正确的法制观念,牢记病人利益之上,增强社会责任感,自觉接受监督。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围绕职业规划、就业选择、职业疲惫、感恩母校和同窗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毕业生代表姜培培同学宣读了《廉洁行医倡议书》。作为毕业生离校前对母校和对未来自己的庄严承诺,全体同学均签署了《廉洁行医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