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女神之约,你赴了吗?
  • ——护理学院开展首届提灯女神 DIY灯盏大赛
  • 作者:文/陈瑶 周莲 摄/宋伊琳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3305
  •   为弘扬南丁格尔提灯精神为黑暗中的人点燃生命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护理学院于525日在同德楼广场举行首届提灯女神DIY灯盏大赛。

    比赛现场,二十余盏从前期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女神之灯有序成列。有的灯端庄大方,展示白衣天使的优雅;有的灯典雅稳重,表达对传统文化的敬意;有的灯可爱俏皮,突显青年学生的新意。由白天到黑夜,灯明灯灭,每一盏灯都有一个故事

    灯会现场引得不少许多同学、老师驻足,其中不乏外国的小伙伴,洋朋友们看到一个个极富创意又不失传统韵意的提灯,都对之赞不绝口。参赛人员热情之高涨,积极向大家介绍自己的成果,一个一个精妙的作品,难分伯仲,难以抉择,投出的每一票,是支持也是鼓励。与此同时,现场准备了心愿墙,每一个路过的同学都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