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校图书馆举办英语口语培训班
  • 作者:万军   供稿单位:图书馆(期刊社)   编辑:高拓   浏览:3090
  • 日前,校图书馆举办英语口语培训班,图书馆馆长楼新法和副馆长吴代莉以及20多名馆员参加培训。

    首期培训班分为AB两个班级,培训对象主要来自图书馆窗口工作人员。培训教师是来自加纳的留学生Felix 。培训内容紧密结合图书馆工作需要,从人际交往口语到图书馆服务专业用语,由浅入深,具有较强的实用性。培训班除采用传统的讲授模式外,还将采用分组交流、一对一口语实战演练、情景模拟等方式进行。为取得切实培训效果,要求馆员严格保证学习培训时间,要学以致用、多说多练。培训班还建立了微信学习群,培训教师和学员能实时传送学习资料或课外作业,双方建立了畅通的联系渠道。

    近年来,为了有效服务外教和留学生的工作和学习,图书馆不断提升文献检索课教师的外语能力,加大外文文献资源采购力度,开辟留学生专用阅览空间,增强了图书馆服务外教和留学生的文献信息保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