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学校召开校办企业审计通报和工作布置会议
  • 作者:王利民   供稿单位: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   编辑:高拓   浏览:3651
  • 5月11日下午,我校校办企业审计结果通报及工作布置会在同心楼4楼会议室召开,国资处、16家校办企业日常工作负责人及财务人员参加,会议由副校长陈培根长主持。

      会上,阮肖晖处长通报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省属高校校办企业专项审计情况》(浙教办函【2017】78号),要求各校办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并认真对照通报的问题做好自查整改工作;资产公司朱晓青总经理详细解读了《温州医科大学校办企业业绩考核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各校办企业日常工作负责人就企业运营情况及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

      最后,陈培根对我校各校办企业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根据通报情况抓紧时间自觉进行整改;二是企业要有风险意识,经营活动中一定要遵纪守法;三是校办企业要注重经济效益,争取为学校创造更多利润;四是经营活动中要根据国企的特点建章立制,规范内控管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