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两岸是一家 互利又共赢
  • 温医大台胞台属联谊会举行台海局势专题讲座
  • 作者:陈梅影 于建峰   供稿单位:统战部   编辑:高拓   浏览:3314
  •     近日,我校台联会在学院校区育英学术馆一楼会议室举行年度联谊活动。我校台联会会员以及关心台海和平发展形势的温医大附属二院康复中心部分师生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温州市台办张振宇副主任以“台湾总体概况,目前台海形势,党的对台政策,台海局势的未来走向”为题做台海局势专题讲座。张振宇副主任对台湾的历史、地理、当前台海局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全面阐述了和平、发展、和平统一的辩证关系。他强调,台湾是中国神圣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没有和平、发展就谈不上和平统一,没有和平统一更谈不上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两岸和平统一是大势所趋,我们要按照中央的长远部署,做好一个压力、二个底线、坚持三项原则,做好台湾同胞思想工作。他还就和平发展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动对台工作和加强涉台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

    讲座后,校台联会会长蒋松鹤围绕校台联会发展历史和目前开展的两岸交流工作作了简要的工作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