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附属眼视光医院6病区荣获“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称号
  • 作者:干海琴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645
  •     117日,由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和健康报联合举办的“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经验推广会在京举行。会议对2016年度全国范围改善医疗服务领域的优秀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6病区(日间手术病房)荣获“改善医疗服务优质服务岗”称号,这也是全国唯一获此殊荣的眼科医院项目。
        自附属眼视光医院实行日间手术以来,6病区于201512月率先改为日间手术病房,秉着“高效、便捷、优质、安全”的医疗理念,为患者提供了“省时、省钱、省力、省心、安全”的全新诊疗体验。2016年顺利完成日间手术5200多例,日间手术量占医院择期手术总量的21%,深受社会各界好评。今后,6病区将继续发挥好医院日间手术病房排头兵的作用,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为日间手术这一惠民优质模式在医院的广泛实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