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校园纵横
校园纵横
  • 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6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 作者:叶玉琼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2817
  •     1月12日,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16年下半年领导班子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围绕“制度建设”这一主题,就全院制度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和讨论。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校党院办、纪委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燕燕主持。

        陈燕燕介绍了全院2016年度制度梳理专项工作整体情况,她指出,今年各部门、科室对全院各个领域的制度建设情况开展了自查、梳理和修订,积极做好制度的废、改、立工作,为推进全院制度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各班子成员重点针对职责范围内和分管部门、科室的制度建设情况,深入剖析可能存在的风险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建议与措施。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郑飞中通报了2016年度全院制度监督检查总体情况,重点通报了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院长瞿佳在讲话中指出,2016年度我院制度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存在需进一步改进的问题,下一步班子成员应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带头作用,强化监督,推进落实,针对会上查找和讨论的问题,积极明确责任部门,加强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地抓好制度建设工作。校纪委委员戴向龙充分肯定了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的成效,同时希望学院、医院领导班子进一步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注学院、医院建设发展中的风险点,时刻保持警醒,不断完善和强化制度建设,继续抓好学院、医院党风廉政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