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美丽温医(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附属眼视光医院联合团市委发起公益活动 走进洞头送视觉健康
  • 作者:王犁   来源:眼视光学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6427
  • 61日,由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联合市团委发起的“成长护航亮起来,校园视觉关爱”活动在美丽的海岛洞头举行爱心眼镜发放仪式。团市委书记徐顺和、权益部部长杨健、洞头区委书记何掌霞、眼视光医院党院办副主任林聪聪以及该项目负责人王犁出席仪式。本次活动获得了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同时得到了“柯来视”爱眼团队以及麦粒公益团队的帮助,活动所有公益眼镜均来自永乐基金的馈赠。

    活动自今年4月份开始。附属眼视光医院公益医疗队伍走进洞头,在钱江希望小学、霓北中学、城关小学、元觉义校、实验中学5所学校内开展“校园视觉关爱计划”。这里的孩子多来自于新居民职工家庭和留守儿童家庭,且多数从未接受过专业的眼科检查。眼视光医院公益医疗团队为2011名孩子进行了眼科检查,并为需要配镜的孩子免费提供了131副爱心眼镜,让孩子们都享受到了专业的视觉健康服务。关爱视力,从小做起,附属眼视光医院希望通过“校园视觉关爱计划”,帮助有需要的孩子获得清晰视觉,引起大家对眼部保健的重视,同时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项目,为孩子的视觉健康奉献一份爱心。

    校园视觉关爱计划是由附属眼视光医院发起的针对少年儿童视觉健康的公益品牌。从2012年底开始,项目与政府部门、基金会、企业、社会团体、科研机构多方开展合作,致力于保护与关爱少年儿童的视觉健康,开展定期科普宣传、视力筛查、公益镜片捐助等一系列活动,至今已为近百所学校的近4.5万名学生提供视觉健康服务,免费配镜2000余副,赠送科普书籍5000册,足迹遍及浙江省各地及安徽省部分地区。

    invisible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