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追梦系列(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共谱青春志 激荡中国梦——仁济学院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
  • 作者:赵跃 施万云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小玲   浏览:9558
  •    42,我校仁济学院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揭晓。学院各系辅导员代表和80名学生代表,综合考察19名候选人在思想道德、学业水平、科研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方面的成绩,推选出马余烹、陈翩翩、戴莉婷、杨晓婷、董细丹、周璐杰、祝英、汪午轲、陈沪娜、胡亚青同学为“仁济学院2014年度十佳大学生”。

    其中2011级检验系的马余烹近期以队长身份率领团队获得了浙江省第五届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优秀的实践动手能力,使她成为校内外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评比的“常胜将军”。2010级法医系的戴莉婷,入学以来专业考试成绩一直排名第一。暑期,她不忘实践,将所学的知识应用到实际当中,还利用课余时间注册了一个国际网店,仅运营30天,成交额便达2000美元……十佳大学生们通过自己在校学习和生活的经历,用朴实平凡事迹勾勒出了一条美丽的“追梦之路”。

    据悉,为进一步树立先进典型,仁济学院还将通过公众微信平台、宣传栏、宣讲会等多种形式介绍与传播十佳大学生典型事迹,展示优秀学子追寻“中国梦”的实践轨迹,弘扬“立德树人”的青春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