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追梦系列(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校第七届“明日职场之星”比赛:畅想青春 逐梦职场
  • 作者:王闽 郑节霞   来源:学工部、学生处   编辑:陈伟   浏览:9325

  • 选手进行角色模拟

    “我的职业目标是医疗方向的律师”,“我希望创建一家‘小旧时光’青年宾馆”,“行儿女之孝,尽儿女之事,我要创立空巢老人服务有限公司”……在日前举行的我校第七届“明日职场之星”决赛现场,来自各学院的20名选手倾情呈现青春的魅力,在职场的舞台上放飞梦想。

    “任务发布者在平台上通过支付一定的时间币发布相应任务,任务完成者获取时间币后能够根据需要设定任务让别人代为完成……”眼视光学院朱文君的“时来时往”时间交换平台通过提高时间利用率,让时间“增值”,新奇的创意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目前该项目已入驻创业园,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何佳怡梦想成为一名生殖医学中心的医生。在人流室亲眼目睹一位母亲因身体原因导致流产的画面,让她坚定了护航生殖细胞的志向,霍兰德职业兴趣测试结果——RIS(现实型、研究型、社会型),为其从事这份需要较强组织协调能力、动手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的职业增添了信心。

    从中学起便在广播节目中成长的仁济学院英语专业学生蒋宵蕊,怀揣着英语类节目播音员的梦想走上舞台。在学校广播台磨练自己,攻读新闻与传播专业研究生,进入地方电台开辟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让声音承载着价值不断传播……

    职业梦、创业梦,一个个梦想在青春的激情中演绎;重实践、重操作,一份份规划在理性与思辨中让梦想照进现实。现场选手的精彩展示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热烈掌声,微信、微博互动中不断传递着支持与向往。

        本届比赛历时四个多月,共有77位同学进入预赛,经过决赛阶段的比拼,创业规划组和职业规划组各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