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共话仁济,感恩同行”——仁济学院召开20周年院庆教师恳谈会
  • 作者:文/林瑾 摄/彬彬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104
  • 10月22日下午,时值仁济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之际,曾经在该院工作过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在学院7A113会议室欢聚一堂,围绕“致敬曾经的奋斗,共话仁济的未来”主题来共同分享仁济往昔记忆、畅谈仁济未来发展。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党委书记章成斌主持座谈会,院长黄陈平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风雨二十载 感恩一路同行

    “在仁济选址征地的初期,那个过程是非常艰辛的,往往需要深更半夜起来跟村干部和村民做思想工作,真的成了跟泥腿子打交道的大学教授。” 曾任仁济学院常务副院长的周健民老师回忆到。曾任仁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的彭红雷老师说:“在仁济的十年最触动我的就是大家很团结,因为团结我们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阶段的一个又一个难题,共同的奋斗和努力汇聚成仁济的成长,也带给了我们进步和收获。”“我永远无法忘记参加省级优秀辅导员评选前,彭老师和周老师在咖啡店给我改稿到深夜的场景,仁济承载着我们的青春记忆,人生最重要的节点上都有仁济的同事给与陪伴和帮助”曾在仁济辅导员岗位工作十二载的余信丰老师说。

    各位老师回忆了在仁济学院工作期间的温暖记忆,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仁济学院阶段性改革所走过的历程,他们都是仁济学院发展的贡献者和见证人。

    坚守初心聚力行 奋发向上新征程

    会上,老师们还针对仁济学院的未来发展纷纷建言献策。李旭东老师指出:“仁济学院要继续探索更灵活的机制体制,吸引更优秀的人才参与到学院的发展建设中来。”王建波老师认为,学院要多注重与同类型高校的校际交流与合作,多和社会力量合作办学,强化学院核心凝聚力。纪欣农老师结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作的实际体会,认为学院在教师引进和激励方面可以争取更大力度和空间。其他老师也纷纷结合工作实际对学院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各位代表为仁济学院发展和壮大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继续用自己丰富的经验多帮助指导仁济学院的工作。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仁济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活动之一。在建院20周年的节点上,将曾经的老领导和教师请“回家”欢聚一堂,用座谈会的形式畅谈发展历程,借此机会听取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这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体现历届仁济人的薪火相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