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守初心担使命(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眼视光召开第四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学习会
  • 作者:郑逸灵   来源: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5960
  • 10月17日,我校眼视光学院、附属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研讨学习会在学院路校区医教楼21楼会议室召开。该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会,院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燕燕主持会议。

    此次专题研讨学习会的主题为“宗旨性质、担当作为”。会上,党委书记陈燕燕、纪委书记郑飞中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一文进行领学,党委副书记张建,副院长赵云娥、周翔天对《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进行领学。

    随后,由院领导陈燕燕、沈丽君、陈浩、吴文灿、倪松涛谈学习心得,指出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性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需要一批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勇立潮头的历史担当和强烈的事业心、使命感的领导干部,为眼视光事业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会议还安排了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李晓燕同志和李涛同志谈学习体会。他们谈到,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工作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把责任担在肩上,把作为放在心里,做敢于作为、善于作为的党员,为建设眼视光的美好明天而不断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