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办温台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暨2023年女干部培训班
  • 作者:柳小丽、梁洁华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工会、妇联   编辑:高拓   浏览:4885
  • 4月18日至20日,由我校牵头主办的“知学践行二十大 巾帼奋进新篇章”温台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暨2023年女干部培训班在洞头海霞培训中心举行,来自温台片区7所高校的51名女干部参加了本次培训。

    我校党委副书记、温台片区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领导小组组长陈培根,洞头区副区长李正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陈培根强调,各高校女干部们要以全党上下正如火如荼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培训过程转化为交流观点、碰撞思想、提升本领、指导实践的过程,做到学而笃信,学而善思,学而力行,锻造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期间,学员们开展以理论学习、家庭教育、执行力和形象提升等为主题的课程学习,并在洞头军民共建文化示范村——海霞村、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留下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光辉岁月的“道路”——军事坑道等教学点接受现场教学,感受海霞文化,领悟“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海霞精神。学员们还进行了团队建设、学习分享等活动,同吃同住,勤学勤练,展现了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别样风采。

    结业仪式上,来自温台片区高校各条战线的学员代表分别发表感言,一致表示经过这次培训,政治素养得到了新提升,党性修养得到了新锤炼,知学践行打开了新视野,交流互动收获了新友谊,回校之后将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工作的实际成效回馈学校的培养和期望。

    据悉,开展全省高校校际干部联合培训,是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干部素质能力培养的重要举措。温台片区作为全省联合培训8个片区之一,由温州、台州的14所高校组成,温州医科大学为牵头单位。本次温台片区校际联合女干部培训班,是在我校举办女干部班的经验基础上,推进教学共享培训的首次尝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