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纪委书记例会
  • 作者:陈伟   供稿单位:纪检监察室   编辑:温彬彬   浏览:6429
  • 7月15日上午,学校在茶山校区同心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纪委书记例会。校纪委书记吕文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副主任,各学院、医院纪委书记,各党总支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直机关部门和省属企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学校和各学院医院、各党总支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

    吕文革对学校和各学院医院、各党总支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既要明确机构的职责使命,也要履行好岗位的职责使命,做到认识深一些、要求高一些、工作实一些。要强化效益意识,把政治效益放在首位,兼顾社会效益与发展效益。要强化路径意识,创新工作载体与抓手,立足监督的再监督,着眼于专项整治督查,做好结合文章。

    对于下一步工作,吕文革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扎扎实实做好专项政治监督;二要紧紧抓牢清廉学院、清廉医院建设;三要下大功夫做好案件查办的“后半篇文章”;四要有的放矢精心组织安排好相关专项监督检查;五要围绕中心努力做好规范提升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