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作者:伊顺达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卞成德   浏览:12439
  • 7月14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与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医学学科建设交流座谈会在同心楼举行,校长李校堃、副校长金胜威,江苏恒瑞医药公司董事长周云曙、高级副总经理张连山出席仪式,学校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李校堃对恒瑞药业对学校教育发展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继续深化互信,以新型医药创新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平台建设为新起点,持续深化医药健康领域的全面合作,并以此为契机推动温州地区医药产业的整体发展。

    金胜威高度赞扬了恒瑞药业的人文情怀、社会责任感以及创新精神。他指出,恒瑞药业自创立以来始终走在同行的前列,希望双方秉承共同发展、深度融合的理念,携手为医学创新和国家医药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周云曙在致辞中对温医大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抗击疫情中展现出来的担当作为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面对日益增强的全球健康产业竞争,恒瑞将立足自身研发优势,与温医大携手并进,再造医教研产协同发展的新优势,大力推进临床研究和新药研发创新,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双方战略合作推向新高度。

    会议期间,双方就人才培养、研发攻关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李校堃与周云曙董事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举行了敦聘仪式,李校堃为周云曙和张连山颁发温州医科大学客座教授聘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