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吕一军教授党员工作室“红色星期二”开讲
  • 作者:文/毛玲朋 杨千千 图/王闻凯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638
  • 7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走进学生社区,开展“吕一军教授党员工作室”挂牌以来的第一次“红色星期二”活动,与学生社区入住辅导员代表们共话责任担当,交流工作经验。

    学生社区入住辅导员代表们围绕“传承红色文化、共话责任担当,争当育人先锋”的主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展开了讨论与交流。吕一军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辅导员们的战斗力和责任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叮嘱参会党员们多学党史、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有视野和境界,认清形势、明确职责;二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不断增强学习能力、思维能力、谋事能力、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三要牢记宗旨,改进作风。通过思想上尊重学生,感情上贴近学生,工作上深入学生,生活上关心学生的形式,达到服务的目的,真正让学生喜欢你,崇敬你,爱戴你,走出校园后怀念你。

    会上,吕一军为2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和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会前,全体党员观看影片《伟大历程 恢弘画卷》,共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吕一军教授党员工作室”以讲好温医故事,讲好中国故事为己任,引领师生掌握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密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工作室将会在每双周周二举办书记有约、辅导员话党建、名师微党课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