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向温医大捐赠1000万设多弗教育基金
  • 作者: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6325
  • 5月16日下午,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联席会议在市人民大会堂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伟俊、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市领导王军、张洪国、汪驰、陈胜峰,部分全国各地温州商会会长以及在京央企、上市公司、金融机构代表等出席会议。会上举行了“多弗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为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北京温州总商会会长胡兴荣代表捐赠方向我校捐赠,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接受捐赠。

    长期以来,北京温州总商会共谋共推新时代温州新发展,在联络乡情、共享资源、合作发展上努力开拓,并积极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发展。在去年于北京召开的“创新·融合·发展”2019年温州医科大学校友高峰论坛暨世界温州人联谊总会医疗分会健康论坛上,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洽谈了捐赠事宜,已向我校捐赠3005000.00元人民币,用于设立多弗考研奖学金。

    多弗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总部位于北京(北部)、杭州(南部),在重庆、西安、长沙、成都、广州等国内一、二线城市下设多家分公司,被评选为“2019中国企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产业遍布国内一、二线核心城市、香港以及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等海外地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