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 作者:吴茂华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温彬彬   浏览:5283
  • 5月15日-18日,我校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200余名考生参加了本次复试。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研究生招生首次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各学院选定毕为云复试或钉钉(Ding Talk)作为网络远程复试的主平台和备用平台。为了维护考试的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在正式复试前,我校成立了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全校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出台了有关方案,并多次组织面试工作人员培训和考生模拟演练,规范网络复试流程。

    复试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吕一军,副校长金胜威、纪委书记吕文革以及研究生院负责人深入一线,到各个复试考场巡查。

    吕一军在复试现场向考场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复试情况,观看了复试过程,对其准备充分、井然有序的复试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切实保障网络复试的公平性,保证复试考核的科学性,积极应对网络远程复试带来新挑战,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的“两识别”“三随机”“四比对”的工作要求,高质量的完成今年招生任务。

    本次远程复试工作,我校纪检监查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后勤发展处、保卫处、信息中心等部门与各学院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复试工作方案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学院积极组织复试系统模拟演练和复试专家、工作人员工作培训,确保每一位考生在复试前熟知注意事项,熟练掌握复试平台使用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