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即将启程赴疆
  • 作者:吴旻月 高拓   供稿单位:组织部、机关党委 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4907
  • 4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座谈会,欢送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光荣出征。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汪军洪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基础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往期援疆干部人才代表参加会议。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按照全省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选派工作部署,经所在单位推荐、校组织部审核,校党委决定选派基础医学院陈然同志作为我校第十批援疆干部人才赴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工作。

    自2017年以来,按照上级要求,我校选派多位教师开展教育援疆工作。援疆干部人才积极响应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号召,努力克服生活不便、环境艰苦等多方面的困难,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业务素质,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事业中,在完成教学任务、加强学科建设、做好“传帮带”工作等方面倾心倾力,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欢迎。戴建春、龚东风代表往期援疆干部人才,分享了他们在阿克苏的工作体会和经验。陈然表示将牢记使命,继承前几批援疆干部人才的优良传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团结互助、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援疆任务。

    汪军洪在会上指出,援疆工作是国家战略。他希望援疆干部人才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严锤炼好作风,从实提振精气神,为医大争光;要锤炼作风,履职尽责,做好“输血”与“造血”的有机融合,以实际行动回答好“援疆为什么、在疆干什么、走后留什么”的问题;要尽快适应环境,注意安全,保重身体。他要求相关部门、学院对陈然同志的援疆工作给予必要的支持和帮助,鼓励陈然同志积极进取、勤勉工作,顺利完成工作任务,凯旋归来。

    据悉,本轮援疆干部将于4月25日启程前往阿克苏,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