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战“疫”|| 李兰娟院士远程会诊温附一院危重症患者
  • 作者: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7013
  • 2月9日下午,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李校堃,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带领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专家组成员,连线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成员、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主任医师李兰娟,对附属第一医院收治的2例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进行远程会诊。

    李兰娟院士认真听取了附属第一医院专家对这两例危重患者病情的汇报,肯定了患者目前的诊疗方案,并提出治疗方案建议。此次远程会诊中李兰娟院士的指导,为附属第一医院制定这两例新冠肺炎危重症患者的下一步治疗方案提供了新思路,对医院开展其他危重症患者的救治工作具有关键性指导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