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 作者:何倩 张立康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1711
  • 6月20日,由学校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仁济学院、信息技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在求新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曹建明出席活动。

    本比赛次紧紧把握当下学校教育教学的核心问题,将如何把先进教学理论应用于课堂教学,如何在新技术条件下进行教学模式与手段的创新,如何提升教师的教学热情和教学能力等列入比赛要求,推动教师对这些核心问题开展积极而有益的探索。比赛于2019年4月启动,全校13个二级学院相继组织了学院层面的院赛选拔,经过校级初赛,12位教师进入本次决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教学思路清晰、方法独特新颖、仪态大方活泼,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的风采。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人,一等奖7人,二等奖13人,另外评选出最聚人气奖5名,最佳风采奖3名,优秀组织奖3名。

    作为一个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一届的校级赛事,该项比赛已经成为展示我校教师综合素质,展现现代课堂教学模式,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载体,为广大教师互相学习、切磋教学艺术、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供了舞台,对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团队培养、教学质量提高、师风师德培育都起着积极的推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