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福建医科大学党政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韩安月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高拓   浏览:5241
  • 4月23日上午,福建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张天明,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晓春,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瑞祥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吕帆,党委副书记、校长李校堃,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良兴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会上,吕帆代表学校对福建医科大学党政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学科科研、附属医院和校园文化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张天明表示,温州医科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在诸多方面走在了同类院校前列,希望将来两校之间多加强联系。双方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来访期间,福建医科大学党政领导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校史馆、人体科学馆和中试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